·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召开五届一次会议

2024年01月17日 17:4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1月13日下午,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闵行区吴中路徽得轩召开,理事会三分之二以上的成员、部分资深老师以及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阚元林主持。

79cbcb12417312121c4f3383b3dbdc3

会议审议通过了《合肥师范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工作条例》《合肥师范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财务管理规定》合肥师范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顾问委员会章程》,制定和实施这些制度,将进一步增强校友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根据《财务管理规定》,理事会财务部将定期向理事会公布校友会财务收支明细,以加强对校友会财务状况的管理和监督,同时提升校友会资金筹集能力。会议通报了第五届校友理事会截至目前的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决定成立上海校友会顾问委员会,聘请徐光寿教授为第一届上海校友会顾问委员会主任,聘请许文胜教授以及郭本厚、刘长江、陈继武、轩传树、高德品、潘定春、陆前安等校友为顾问委员会副主任。顾问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上海校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81d264e599ac6c1c50f2f0c3ee14152

会议讨论通过了“合师院上海校友会2024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上海校友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上海校友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上海校友联谊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和服务支持;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9238b0f26531d488beef38a65633bbb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应邀为大学生作就业指导 下一条:我院校友王希萌应邀参加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