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喜讯】校友企业珠海金肽生物科技成功入选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培育中小企业

2023年01月10日 11:5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2月上旬,广东省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公布了珠海市2022年“专精特新”培育中小企业名单,由我校生物专业校友周守山创办并担任董事长的珠海市珠海金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企业实力成功入选。该企业还曾入选为“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2022年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并再获“2022年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认定。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503216185/1000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5503216181/1000

珠海金肽亿胜医药科技由珠海金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资创立。

据悉,珠海市专精特新培育中小企业遴选旨在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潜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技术创新和融资能力强,具有发展速度快、效益好、质量高的特点,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的中小企业。【专】是指产品用途的专门性、生产工艺的专业性、技术的专有性;【精】是指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企业的精细化管理;【特】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研制生产;【新】是指自主创新与模式创新,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先进性.在经济体系中,“专精特新”企业有其独特性,企业规模为中小企业,但业务规模在细分领域稳居前列,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校友企业简介金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远航企业旗下的创新驱动型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团队由国家原八五九五科技攻关项目核心人员和高层次医药生物技术人才共同组建,专注于皮肤微生态和无添加健康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与服务。金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企业同时拥有创新的九寡肽复合物、肌肤之源复合物、产品保鲜复合物等总计12项专利以及专有技术。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中,金肽生物荣获《2021科学家论坛优秀科技发明成果》、《2021科技创新品牌影响力企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典范》三个奖项,在科研创新方面为企业持续赋能。

科学塑造专业专业引领未来。金肽生物科技在发展历程中始终践行“专注研发、专心品质、专业服务”的企业文化。此次,金肽生物科技荣获珠海市“专精特新”称号,是金肽生物科技践行信念发展企业最好的佐证,也进一步印证了金肽生物科技在行业内的创新优势。

上一条:《中国日报》刊登校友、复旦大学中东研究中心主任孙德刚研究员文章《2022年的中东:从“顺势而为”到“谋势而动”》 下一条:校友办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九次研讨会暨2022年干部培训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