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办参加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九次研讨会暨2022年干部培训会

2023年01月03日 20:2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高校校友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提升了校友工作干部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12月30日,“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第二十九次研讨会暨2022年干部培训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采取了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恩来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校友工作研究分会400余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校友办负责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全程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云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六个会员单位的嘉宾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分别从新时代校友组织、校友活动、校友文化、校友经济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对校友工作的思考与实践。我校校友办将在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创新,以更好地服务校友成长、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喜讯】校友企业珠海金肽生物科技成功入选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培育中小企业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发表吴贤友校友文章《用一本书读懂中国》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