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在2022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1月12日 10:3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2022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结果揭晓,我院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傲人成绩,14名参赛教师均斩获奖项,其中4人斩获一等奖,5人斩获二等奖,5人斩获三等奖。

2022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协办,是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最高级别赛事。安徽省十多所本科师范院校选拔出112名优秀教师参加本届大赛。大赛分为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竞赛内容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提升教师的智慧教学能力,不断加强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及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与推广运用。2022年10月初,学院组织了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初赛,经过严格选拔,推荐14位老师参加省赛,并于赛前邀请专家对教师智慧教学手段应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分别进行了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参赛教师智慧教学能力。

学院将继续推进课程建设智慧化,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继续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新,引导教师回归本分,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主动适应“互联网+高等教育”新形态,推动学校智慧堂课教学上水平上台阶,为打造“金课”、建设一流课程奠定坚实基础。(教务处:刘青)

上一条:我院教师当选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会长 下一条:学院连续第四年蝉联全国“三下乡”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