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2021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2021年04月12日 14:3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

校友信息档案是加强校友联络和交流的基础,为做好2021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的建档和维护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

1、本科生校友联络员的推荐。每班推荐2名,原则上推荐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曾担任过学校或二级学院学生会干部的同学。

2、研究生校友联络员的推荐。研究生每个大班推荐2名,作为大班的校友联络员;此外,各专业再推荐1名,作为本专业校友联络员。原则上推荐班长或其他班级干部担任。

校友联络员的选拔条件和工作职责见《合肥师范学院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附件1)。

二、编制班级校友信息登记表

自通知下发起,请各班班主任组织编制本班校友信息登记表,并按照毕业生就业去向及时进行修改更新。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1、4月16日报送《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附件2),同时报送纸质稿、电子稿。

2、7月30日报送《2021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3),仅报送电子稿。

3、以上材料由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汇总,统一报送学校校友办。校友办邮箱:xyh@hfnu.edu.cn,联系电话:63675974。

特此通知。

附件:1、《合肥师范学院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

2、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

3、2021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登记表

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2020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建立2022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向2020级新生班级发放《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