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2020级新生班级发放《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的通知

2020年12月06日 16:2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各学院: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以下简称《校友风采录》)记录了我校众多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是帮助新生了解学校人才培养成就,激励新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有益读本。为配合新生入学教育,现将《校友风采录》发放至2018级各班级,供新生传阅。现将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一、发放对象、数量

2020级所有新生班级。本科班、专升本班每班发6套,教育硕士班每个专业发3套。每套3本(第一、二、三辑)。

二、发放时间、地点

1、滨湖校区

12月9日(周三),12:30—13:30,刘铭传学院楼前,发放文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统学院、电信学院、物材学院、计算机学院、艺传学院、体育学院的新生班级。

2、锦绣校区

12月7日(周二),12:30—13:30,行知楼图书馆七楼北边(正对电梯),发放化工学院、音乐学院及专升本的新生班级,以及研究生班级。

三、要求

1、《校友风采录》分校区发放,以学院为单位集中领取,再分发至各班级;

2、请滨湖校区2020级辅导员安排4-5名学生、锦绣校区2020级辅导员安排2名学生,分别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

3、请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安排学生传阅学习《校友风采录》。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2020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建立2021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下一条:“行知讲堂”:吴立清校友讲座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