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建院56周年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的公告

2011年09月30日 11:23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各系校友分会,各地市校友会(筹委会),各位校友:
   为了纪念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建院56周年,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校友会建设和管理,学院决定开展“百名校友回母校”的主题活动,同时召开建院56周年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肥师范学院建院56周年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于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9:30—11:30在锦绣校区报告厅举行,同时召开首届校友代表大会。大会主要任务:审议通过“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首届校友联谊会理事会;研讨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
    二、参会校友代表由各地市校友会(筹委会)推荐产生。为了做好与会代表推荐工作,由各系校友分会按建议名额组织所联系的地市校友会推荐代表参会,并于9月30日前将确定的参会人员名单报学院校友联谊会筹委会秘书处。个别未成立校友会地方的校友如需参会,请直接与院校友会筹委会秘书处取得联系,明确参会事宜。各地在推荐校友代表时要考虑到当地校友会负责人和知名度较高、影响较大的校友。
    三、参会校友代表食宿由学院统一安排,地点在源牌国际酒店(酒店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296号,徽园西1000米)。10月15日全天报到,校友代表自行前往。个别需要接站的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会务组联系人:韩永青(电话:0551—3828624  13855140812)
    四、大会预备会议定于10月15日下午3:00—5:00在源牌国际酒店举行,参加人员为各地校友会(筹委会)主任(会长)、秘书长或指派的相关人员,各系校友分会主要负责人、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院领导。请参加预备会议的校友代表务必在10月15日12:00前报到。
    五、个别有捐赠意向的校友,请及时与校友会筹委会秘书处联系,提前做好捐赠有关安排。
    秘书处联系人:张华(电话:0551-3675974  13505608086)  
                                                                         合师院校友联谊会筹委会
                                                                              2011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建院56周年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利用暑期做好省内各地市校友联谊会筹建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