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制作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通讯录的通知(校友〔2012〕2号)

2012年03月12日 10:4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各地市校友会:
    根据学校2012工作要点和校友会2012年工作计划安排,为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沟通,拟在近期制作各地市校友组织机构人员(副秘书长以上)通讯录。为提高信息的准确率,现将校友会掌握的名单发至各地市校友会进行校对、确认, 并请于2012年3月10日前将确认信息发至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秘书处。邮箱:xyh@hftc.edu.cn 。为了加强校友组织之间信息交流,建议各地市校友会建立一个公共电子信箱。邮箱地址请随确认信息一并报送。
    联系电话:0551-3675974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2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201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友[2012]3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院系校友分会调整工作的通知(校友[2012]1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