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第十一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组织安排的通知

2016年05月17日 17:16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各院(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校友会于2016年4月7日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合肥师范学院第十一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教师〔2016〕5号),各院(部)十分重视,精心组织了初赛并推荐了决赛参赛选手。现根据各院(部)推荐情况,就决赛的具体组织作如下安排: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课堂教学竞赛

  2016年6月4日(周六)上午8:00—12:00进行。分文科、理科两个组别。文科组竞赛地点为锦绣校区第二教学楼A505教室,理科组竞赛地点为A507教室。竞赛时间20分钟/人。参赛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二)教学设计竞赛

  2016年6月4日(周六)上午8:00—12:00进行。竞赛地点为第二教学楼A503教室。竞赛时间20分钟/人。参赛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三)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

  2016年6月3日进行。实行网上评审。

  二、竞赛评比办法

  每组评委由5人组成。竞赛结果采用百分制评出,取五位评委的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三、竞赛结果评选办法

  (一)课堂教学竞赛

  该项目参赛选手共14人(文科8人,理科6人)。从高分到低分分别评出文、理科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二)教学设计竞赛

  该项目参赛选手共7人,从高分到低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多媒体课件竞赛

  该项目本次参赛选手共12人,从高分到低分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四、其他要求

  (一)请各参赛选手于5月24日下午4:00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抽签,未提交材料的请按照所参赛项目的要求(见教师〔2016〕5号文件)将材料统一交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便评委评议打分,过期不送,失分项目由本人负责。

  (二)为保证竞赛的公平性,参赛选手在非本人比赛时,请不要进入比赛现场。

  (三)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难得的学习与观摩机会,各院(部)要认真安排、组织本单位青年教师参与现场观摩活动。2015年、2016年新进教师观摩时请认真填写《参与录》。

特此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校工会 教务处 人事处 校友会

                                                                                 2016年5月17日

上一条:“行知学堂”:校友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师范学院第十一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