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声>>正文
 

校友之声十三 窦永记(64届政教)

2011年10月21日 11:13  编辑:方杰  核稿: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在风景如画、焕然一新的校园内,我们欢聚一堂共贺母校56周年,感到特别高兴。

在此,我代表校友们对母校56周年华诞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是老合师院1964届政教系的毕业生。在校的那些年,时刻沐浴着党的阳光,使我们健康成长,如果说我们学有所获的话,那全靠老师的谆谆教诲;离校工作后,面临着新的考验,如果说我们事有所成的话,那要归功于党的培养教育。现在我们虽然离校了几十年,但那些值得永记的往事仍然时刻萦绕心间,久久不会也不该忘记。真是一日为师,终身父母;四年经历,情深似海!借此机会,让我向那些曾经教育过我们的母校领导、老师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前些年,当我们得知原合师院被撤并时,我们这些学子们的心理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但当合师院得到复名后,我们的脸上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老合师院,新合师院,虽然都叫合师院,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天的合师院,非昔日的合师院,她把过去的合师院与教育学院的优势有机的融合在一起,这种强强结合,领导力量更强,师资水平更高,办学条件更好,是更大规模的合师院,是更高层次的合师院,是更现代化的合师院,是更有发展前途的合师院。总之,是更具竞争力的一所新型大学。我们为能有机会在老合师院求过学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们更为拥有今日这样的合师院感到高兴!在这里,我们祝愿母校与时俱进,展翅高飞,拥有更多的名教授,培养更多的高才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天校友会的成立,是合师院发展史上的一件新鲜事,这为我们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报效母校提供了一个平台。校友们,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母校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政教系64届校友窦永记在纪念建院56周年暨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发言摘选

上一条:校友之声十四 龚维斌(91届外语) 下一条:校友之声十二 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多良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