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合师院上海校友联谊会2021年度第二次总召集人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07日 09:2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031日下午,合师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第四届联谊会2021年度第二次总召集人会议在上海市政恒路66号凯迪立方大厦2号楼706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上海校友联谊会总召集人潘定春主持。前任召集人方守江作为东道主介绍了学而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思迪普管理咨询公司的业务与发展规划。上海校友联席会向方守江校友赠送了三幅校友画作。

会议回顾了2021年以来校友会开展的工作情况。根据工作计划,上半年校友会举办了由青年校友参加的佘山郊游活动,组织爱好体育的校友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此外,校友们还按照院别、界别、区域等开展了多个小规模的交流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线下的校友活动开展较少。

会议还讨论了后续的校友工作计划,继续举办校友迎新活动,集中拜访90届以前老校友活动;开展校友需求与资源的调研,搭建平台,精准对接;开展专题线上线下的专题讲座与培训,回应校友们在就业、婚恋、子女上学等方面的需求;继续扩大校友会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广大校友构建良好的交流与合作的机制,也为母校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合肥师范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


上一条:资深媒体人、纪实作家沈清华校友向母校赠送个人著作 下一条:院领导会见北京和合肥校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