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

2021年03月22日 13:3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会在上海西康路半岛花园二楼顺利召开。会议由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潘定春主持,曾在我院工作过的徐光寿教授、汪茂华老师应邀出席,上海校友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0年举办的系列校友活动,增选了冯涛、郑玉莹、张弘、刘雪雪和杨婷婷五位理事,其中四位是年轻校友。通过此次增选,上海校友理事会汇聚了跨越80、90、00、10、20五个年代的校友,新老俱备,才俊云集,贤达荟聚。

会议还重点谋划了合师上海校友会2021年工作计划。大家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以更好地服务校友成长、服务母校发展,特别对于如何开展“专题活动”,提升校友会的活力,积极发言,献计献策。经讨论,与会人员达成共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多与年轻校友交流,了解他们现在所需要解决的问题;成立兴趣小组,活动常规化;通过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在教育咨询、法律等版块为校友提供专业服务;调研并精准对接校友需求,如何扩大校友会的圈子,要勇于“破圈”,各种圈层的融合交流,可以给校友会提供不同的发展视角并注入新鲜的资源。同时,加大与与母校的联络与沟通,进一步凝聚上海校友资源,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徐光寿教授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唤起了校友们情牵母校的桑梓情怀。他还勉励大家服务好校友,回馈母校。(发展规划处(校友办)、上海校友联谊会)

上一条:我院美术专业校友、北京西山画院执行副院长周传利的中国画创作展在深圳举办 下一条:两会上的合师校友“好声音”(三)| 全国人大代表杨善竑:加快普及婴幼儿照护服务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