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成就]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潘定春会任副主任的上海融力天闻律所荣列钱伯斯2021亚太“公司/商事”榜单

2021年01月13日 10:5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岁末年初,由我院上海校友会会长(中文专业校友)担任副主任的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传来好消息,该所在行业排名、组织形式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新成就。

据融力天闻律所的网站报道,近日,国际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正式发布《2021亚太法律指南》(2021 Asia-Pacific Guide)榜单,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的法律团队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良好的业界声誉,在“公司/商事:东部沿海(上海)”入榜BAND3。

《钱伯斯亚太指南》(Chambers Asia-Pacific)由全球著名的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的专业调研团队,通过对各个法律领域的全球近200个国家知名律师事务所和顶尖级律师严谨调研评选后发布,其评选结果是全球客户寻求高端法律服务的权威参考之一。

此外,经上海市司法局2020年12月23日批准,上海融力天闻律所组织形式由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变更为特殊的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成为上海56家“百人亿元”的大所之一。

特殊的普通合伙是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的一种高级形态。按照司法部《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规定,设立特殊的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须有20名以上合伙人作为设立人,并有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净资产;作为特殊的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对其在执业活动中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的律所债务承担无限责任,其他合伙人以其在律所中的财产份额承担有限责任。因此,特殊的普通合伙制度提升了律所的责任能力,降低了合伙人的执业风险,为律所捕捉市场、开疆扩土,进一步推进规模化发展铺平了道路。

据悉,截止2019年年底,上海市共有1660家律所,其中100人以上的大所37家,创收1亿元以上的律所46家,特殊普通合伙律所56家,也即所有的“百人亿元”律所几乎都已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作为“百人亿元”所,该所此次改制获批,可谓恰逢其时,这将进一步夯实律所做强做大的根基,为融力天闻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文章]我校校友、中央党史和文献院研究员曹前发研究员新作:兵民是胜利之本 下一条:[校友声音]我校校友、上海市人大代表张涛甫:通过立法强化个人信息保护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