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宿州二中副校长吴立清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2020年11月17日 14:1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宿州二中副校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吴立清在逸夫楼西阶2教室,为生科院师生作了题为《核心素养背景下教与学的“信道”研究》的学术报告。生科院师生300多人齐聚一堂聆听了报告,报告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徐忠东教授主持。

吴立清校长首先解释了教与学的“信道”是什么,接着分别从生物学科核心素养与生物教学、核心素养背景下的教学要用心做好“五课”、核心素养背景下教师专业成长的“几个点”这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核心素养背景下教与学的“信道”研究问题。吴校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帮助广大师生开阔了眼界,转变了理念,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后,在互动提问环节,吴校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让广大师生深受启发。(生命科学学院:陈亚军)

上一条:[校友喜讯]英语专业校友、红星美凯龙郭丙合荣膺第十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 下一条: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举办校友论坛为校友提供基础教育政策咨询服务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