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上海校友联谊会四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26日 09:5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工作不断线。为进一步谋划校友工作,更好地支持和服务母校和广大在沪校友,5月22日,合肥师范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四届一次会议在总召集人单位上海金茂大厦17楼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顺利召开。

会议由上海校友联谊会总召集人、中文专业校友、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潘定春主持,联谊会顾问凌德祥、王珺玉,名誉召集人陈继武,召集人阚元林、曹鹏、郭会清、胡启俊、夏杰、王瑞华、郝利、王多兵、张昌辉、潘强、聂华军、龚世红、邵安、徐斌忠、郑家鲲、王炳松等校友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本届校友联谊会的工作目标、发展规划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届校友联谊会工作目标为“增进友谊、沟通交流、共享资源、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回馈母校”,并围绕工作目标确定了工作机制和具体落实措施。

关于联谊会2020年的工作安排,会议确定:一是校友会工作需要深耕,建企业群,律师、教育等专业群,按院系建群,寻找最大感情契合点,线上线下联动起来;二是上海校友会工作需要借鉴,走访校友,走访外地校友会,走访其他高校上海校友会,借鉴外地校友会和他校校友会工作经验,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三是校友会工作需要传承,凝聚有思路、有资源、有热心,能奉献的年轻校友,协助青年校友做好职业规划,帮助青年校友发展事业,共享平台、共同发展,提升校友会活力;四是校友会工作需要开源,校友会活动需要一定经费支撑,发展平台商业、资源信息作用,培育造血功能,建立长效机制,解决资金问题。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上海校友联谊会是全体校友的平台,是凝聚感情的纽带,是交流合作的桥梁,是事业发展的舞台,全体召集人将不负众望,拓展思维,创设机制,建设一个有粘性的校友群,培育一个有活力的校友会,为助推母校建设发展、为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做好引领和服务工作。(上海校友联谊会)

上一条:上海校友联谊会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大道”传统文化讲座 下一条:【校友两会声音】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校友提出“逐步实行全民免费医疗改革试点”等提案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