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89届校友、中央党校教授王满传在央视《新闻联播》谈全面深化改革

2019年10月29日 14:1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0月2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我校89届英语专业校友、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满传接受了央视的采访,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经济社会发展、百姓民生关切出发,一系列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王满传从实际出发,指出注重破除体制性障碍、克服机制梗阻、注重政策创新,这三个方面贯穿于过去几年全面深化改革的全过程,使我们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巨大的成效,也凝聚了整个国家、整个社会的共识,也为我们今后,向着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看来迈进积累了经验。(校友办)

校友简介:

王满传,英语专业校友,现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1989年毕业于合肥师范学院英语专业,199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96年11月—1997年5月,英国伦敦经济和政治学院访问学者;2005年6—9月,欧洲公共行政学院访问学者;2009年10—11月赴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参加高级官员培训班。

担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多个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持数十个党政部门、国际组织委托的研究项目;多次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署等国际组织的咨询专家;曾任国际行政科学学会官方刊物《国际行政科学评论》(英文版)编委,荷兰奈恩洛德工商大学访问教授。长期从事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的研究与教学,出版专著2部,与人合著20余部,发表40多篇学术论文,为中央和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报告10多篇。多次担任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署等国际组织的咨询专家;2002年获得联合国大学国际领导学院颁发的“领导奖”。

上一条:[校友观点]数学专业校友、北京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会长邱宝昌:期待《网络交易管理办法》重问题、接地气、可操作 下一条:合肥师范学院,祝您64岁生日快乐!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