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办向2019级新生发放《校友风采录》

2019年09月25日 17:2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配合各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9月23日、24日,校友办分别在滨湖校区、锦绣校区向所有2019级新生班级发放了《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这是校友办连续第四年向新生发放《校友风采录》。

今年学校开始启用滨湖校区,2019级4000多名新生基本都在滨湖校区,需将风采录从锦绣校区运送到滨湖校区发放,工作量特别大。为保证将风采录及时发放到新生手中,早在开学初,校友办就着手统计新生班级数,组织人员按学院清点数字,并捆扎好;在新生军训结束后,又立即组织人员搬运到校车上运至滨湖校区发放。此次共向锦绣、滨湖两个校区,15个学院的98个本科班级、民族预科班和10个专业方向的教育硕士发放了300余套《校友风采录》近1000本风采录。

《校友风采录》是为纪念建校60周年,校友办历经一年多时间组织编写的,分为第一、二、三辑,分别收录了建校以来三个不同时期——老合师、省教院、新合师200名各行各业优秀校友的成长足迹和先进事迹,其中有长期坚守基础教育一线的名师、名校长,成果丰硕的高校科研院所的院士、教授、博导,历经艰辛创业成功的企业家,情系百姓服务一方的管理干部,也有成绩突出的记者、画家、音乐家、运动员等等。书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既形象地展现了建校60年来的人才培养成果,也是引导和激励新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有益读本,相信这些事迹材料,将会在帮助2019级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上发挥重要的作用。(校友办)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教授袁志好校友回校作讲座 下一条:[校友风采]英语专业90届校友、上海市社科院研究员轩转树: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学问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