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深圳鼎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顶一行回母校

2019年04月17日 19:4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200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深圳鼎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顶、安徽时代数媒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编辑程兵回到母校,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处长干敬睿、副处长樊彩萍,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旺生热情接待了张华顶一行。

目前,我校在深圳工作学习的校友已有一定数量,为了搭建平台,更好地凝聚当地校友力量,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于当地校友的发展,应深圳校友要求和受学校校友办委托,张华顶与在深圳的部分校友一起已在着手成立合肥师范学院深圳校友联谊会的筹备工作。此次回校,他与校友办沟通了筹备进展,并商讨下一步的工作。

程兵是一位资深媒体人,一直与母校保持着密切联系并积极支持母校工作。此次回校,他与文学院领导交流和沟通了文学院新媒体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工作,表示愿与母校开展合作,促进大学生实践技能的提升。

干敬睿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他们所作的工作,衷心感谢他们情系母校、主动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希望他们常回母校,并多多合作。

阔别母校多年,两位校友参观了锦绣校区,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为母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由衷地感到高兴,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校友办)

上一条:【双创榜样】青年校友贾文博:并肩前行 彼此共进 下一条:我校中文系校友何聪履新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社长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