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中文系校友王传宝的优秀理论文章被选入月度网络理论文章影响力排行榜

2019年06月25日 19:1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据光明网理论频道报道,6月24日,由光明网发起,并联合光明日报理论部、南京大学共同设计开发的思想理论网络文章评价系统发布了2019年5月网络理论文章TOP100榜单。

其中,我校92届中文系校友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王传宝教授,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张德勇研究员、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张茂荣研究员等专家成果丰硕,每人约有10篇优秀理论文章被选入月度网络理论文章影响力排行榜。

新闻链接:http://share.gmw.cn/theory/2019-06/24/content_32943315.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校友简介:

王传宝,1990-1992年在我校中文系学习,后考取研究生,毕业后在南京政治学院从事教学工作,2017年进入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工作。现为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新闻史学会新闻法与新闻伦理委员会理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新闻评论》课题组专家,军队舆情引导专家成员、军队外宣专家库成员,江苏省委组织部333人才。

荣立三等功一次,获军队育才奖银奖、军队杰出专业人才奖。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求是文摘》、《紫光阁》、人民网、光明网等期刊媒体发表各类文章一千余篇。

上一条:[校友喜讯]我院校友王道树履新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 下一条:江西永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春校友应邀回校作双创讲座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