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风采]教育管理专业校友、上海松江四中校长高德品赴西双版纳州与结对学校交流并作报告

2018年12月24日 16:0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2月19日至23日,我校96届教育管理专业校友、上海松江四中校长高德品带领松江四中教育交流团,赴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与友好结对学校——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进行教育教学交流。

 

 

交流期间,高德品应邀在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作了《新高考背景下学校课程领导与学生发展指导》的报告,把松江四中“尚美”的种子带到了被刘延东副总理喻为“人间天堂”的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

 

 

应勐海县分管副县长玉帕新的邀请,在勐海一中作了《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特色发燕尾服的路径选择——以上海松江四中“尚美”特色培育方向为例》的报告,把松江四中“尚美”素养教育的种子带到了“七彩云南”的最南端。报告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高德品还看望了该校在勐海援滇支教的教师,勉励支教教师玉汝于成,宁静致远,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砺自己,升华自己,把四中尚美精神绽放在七彩高原。 

 

 

 

据悉,松江四中创办于1952年,多年来,学校以“尚美求真,明德问学”为校训,以“让美成就师生幸福生活”为办学宗旨,秉承“让美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尚美养正”的教育理念,坚持“向着美的方向生长”办学追求,笃行“建设一所有追求、负责任、敢担当的优质特色完全中学”的办学目标,铸造“杉树品格尚美情怀”的四中精神。2014年,高德品任校长以来,学校在“尚美”价值引领下,逐渐探索出立体式的“成人之美”师训管理体系,提出了“尚美养正”的课程理念,这是将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校本化后再结合学校特色建构而成的,办学特色不断彰显,办学声誉不断提升,取得了丰硕的育人成果。(校友办)

上一条:【喜讯】化学专业校友胡章贵教授获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资助 下一条:98届英语专业校友、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张家勇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