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喜讯】化学专业校友胡章贵教授获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资助

2019年01月07日 11:0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年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公布了2018年集中受理期未公布的部分金额较大、含金量比较高的重大项目。我院1987届化学专业校友、天津理工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功能晶体研究院博导、教授胡章贵负责牵头的“非线性光学晶体波段拓展及其在重大应用中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获批重大项目资助,资助金额达人民币1936.3万元,并包括功能晶体研究院吴以成院士负责的“非线性光学晶体新波段拓展中的构效关系及结构设计”和胡章贵教授负责的“日盲及黄光波段非线性光学晶体生长及应用研究”两个子课题,资助金额人民币792万元。

 

 

据悉,作为我国科研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已成为衡量科研人员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校友办)

上一条:【喜讯】我校数学系校友卫德彬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下一条:[校友风采]教育管理专业校友、上海松江四中校长高德品赴西双版纳州与结对学校交流并作报告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