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多家校友企业应邀回母校参加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2018年11月03日 10:4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1月2日上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锦绣校区生活广场举行。为配合我院圆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校友工作办公室邀请了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等14家校友企业前来母校招聘人才。

应校友办公室邀请,共计14家校友企业,如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肥日行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玉环县实验学校、上海昂立教育培训公司、合肥爱乐艺术学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等特地赶来母校,参加校园双选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近450个岗位。其中有些校友企业表示:母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一直都很出色,他们感到非常满意,并且希望以后多来母校招聘优秀的学弟学妹们。

在招聘现场,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纪委书记汤增产和校友办负责人,看望了前来招聘的校友,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招聘相关信息,对他们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表示欢迎和感谢。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积极指导学生求职。

在本次秋季双选会中,多家校友企业应校友工作办公室邀请,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玉环县实验学校等来校广纳贤才,为我校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涉及教育文化、金融经管、电子电器制造、网络信息技术、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满足了我院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校友企业表示:感谢母校为我们输送毕业生,感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邀请,特别高兴能有机会回母校招聘学弟学妹,为母校尽一份力量。参加双选会在校学生说,看到校友企业,我们感觉特别亲切,特别放心,特别励志,并且希望以后能成为像优秀校友那样的成功人士。(校友办)

上一条:【喜讯】物理系校友高鸿钧院士履新中科院副秘书长 下一条:化学系校友王蒙负责运营的“放心皖粮”电商平台上线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