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校友王涛向母校捐赠叁千元

2018年04月27日 17:0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饮水思源,学成感恩。4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2015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校友王涛通过校友会向母校捐出人民币3000元,用于资助母校困难学生。

王涛2015年从母校毕业后,一直从事教育工作,目前是杭州一所中学的普通教师。他工作尚未满三年,而且是一个普通的工薪族,收入不高,但却能从工资中拿出对他来说不算小数目的3000元资助学弟学妹,精神的确可嘉。这也是学校“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精神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校友储朝晖出版又一专著——《重建教育生态》 下一条:【校友风采】英语系校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龚维斌教授做客人民网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