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在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9月27日 14:5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9月23日至9月26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81名青年教师参与本次竞赛。竞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五个组别,我院有生命科学学院王晶晶、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樊敏、教师教育学院唐银、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欣四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理科、工科、文科、思政四个组别的竞赛。最终王晶晶、樊敏二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唐银、王欣二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学识以及精湛的教学技艺,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青年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搭建了桥梁与纽带。(工会)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安徽省参加全运会网球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