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安徽省参加全运会网球比赛获得佳绩

2021年09月27日 10:1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9月19日至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网球比赛在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举行。我院教师杨荣逸入选安徽省网球队,代表安徽省参赛,取得了网球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安徽省也是“华东三省一市”中唯一打进本届全运会网球比赛男子团体前八的省份。

赛前,杨荣逸老师积极训练备战,保持良好的技战术水准。比赛期间,杨荣逸老师充分发挥“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展示了合师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不放弃每一球,拿下每一分。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赛,最终与队友一起取得了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在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夺得全运会中国式摔跤个人单项冠军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