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2位专家受聘担任合肥市创建国家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示范区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2021年06月04日 09:1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合肥市教育局发文,成立了由7位全国知名专家组成的“创建国家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示范区专家咨询委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教授,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特聘专家、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东北师范大学唐烨伟副教授受聘担任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据悉,今年2月份,我院与合肥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专门成立了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进一步落实市校战略合作。在合肥市创建国家“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示范区”中,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主动发挥了智库功能与作用,组织相关专家队伍,深入指导与参与示范区建设。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将依托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资源力量,为探索智能时代的区域教育治理新路径、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合肥基础教育研究院)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专题报道我院“行知学堂”实践活动 下一条:合师“抖”起来 新媒体平台迈入全国百强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