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高校(中职)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2021年05月12日 09:2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5月9日,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安徽省高校联盟主办,安徽享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社会艺术精品展(安徽高校站)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来自省内外22所高校的共653位大学生及中专生同场竞技,交流学习。我院学子获得2金4银6铜的好成绩。

赛场上,我院学子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水平,他们沉着应战,用智用力,相互合作,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合师学子良好的专业竞技水平和团队风采。其中由2019级学前教育王思琦、2020级学前教育杜伊果、2020级小学教育周明慧、2020级西班牙语李晓萌、2019级西班牙语李婉婷、2020级英语师范宣立文、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汤子璇、2019级酒店管理董霄冉、2020级音乐表演郑玉婷等九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高校C组(非体育专业组)集体舞项目第一名;杜伊果等六位同学获得高校C组六人组项目第二名;杜伊果同学获得个人赛两支舞一等奖;李晓萌、周明慧、李婉婷三位同学均获得个人赛两支舞二等奖。

体育舞蹈是响应国家政策,顺应时代潮流的重要体育运动项目,集体育、音乐、舞蹈于一身,是艺术与运动的高度结合,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具备其他体育运动无法比拟的艺术魅力。我院体育舞蹈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一周三训、两周一赛、一期一舞会、一年一汇演”的良好传统,鼓励队员积极参加校内外体育舞蹈竞赛、考取专业教师资格证书,每年为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校运动会开幕式、校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等重要活动编排形式多样的艺术精品节目,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中勇夺9金2个团体总分第一 打破3项赛会纪录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