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获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1年05月09日 14:4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表彰决定,我院计算机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邹政同学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邹政同学现任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计算机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团支部书记。自入校以来,他不断以一名合格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鞭策自己,锐意进取、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我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学业表现优异,获评安徽省人工智能大数据竞赛二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多次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行知学堂”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合肥市马拉松志愿活动,担任2019年安徽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志愿服务组组长、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校团委:王露)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高校(中职)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线上射箭(射艺)挑战赛上摘金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