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位列“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第349名

2021年04月29日 09:1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我院在全国12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中综合排名位列第349位,在全国师范类学院中排名第58位;在省内100所高校排名中位列第13位,在省内师范类高校中排名位列第4位。

“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部分)

据了解,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

安徽省高校“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20位名单

师范类高校“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60位名单

从“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数据分析显示,我院在全国高校综合排名中年年攀升,尤其是在省内师范学院的综合实力排名中占据较为领先的位置。近年来,学院在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坚持“师范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本科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服务安徽基础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契合社会和市场需要的育人理念及培养模式,获得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新闻中心:周倩)

上一条:学院参加2021年长三角高校毕业生就业论坛 下一条:我院2项成果获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