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翻译家许俊农译审作品获评中宣部二等奖

2021年03月15日 10:4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在中宣部组织的2020年地方优秀外宣品评选中,由省政府新闻办主编、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中英文画册《中国安徽文房四宝》成功入选地方优秀外宣品,受到中宣部通报表彰。

F9EC414D

此次外宣作品是由中宣部(国新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中国外文局联合评审。评审共收到全国30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报送的视频类和印刷类外宣品共238种。经过专家终评,全国共有39个外宣品入选,《中国安徽文房四宝》荣获印刷类作品二等奖。后续,入选优秀作品将在国家级外宣工作中被推广使用。

我院机关第二党委委员、院侨留联会长许俊农译审受省政府新闻办委托承担了《中国安徽文房四宝》(中英文画册)的翻译工作。这是自1998年他翻译的《1998中国安徽》获得中央外宣办金桥奖二等奖后再次获得的荣誉。(图书馆)

上一条:院领导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走访调研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参加全省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省社科联八届二次全委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