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领导会见校友商谈校企合作

2021年03月03日 15:2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春回大地芳草绿,东风送暖燕归来。2月23日、26日,我院政教专业校友、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深总裁褚进龙带领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监等一行4人,我院化学专业校友、上海柏科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鹏,分别回到母校访问,并商谈校企合作。

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亲切会见了褚进龙、曹鹏,对他们回母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滨湖校区建设、与合肥市政府全面开展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对雨润集团、柏科管理咨询公司与母校合作表示非常高兴,衷心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帮助与大力支持,并与他们交流探讨了校企合作事项。院领导同时也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成就感到欣慰,衷心祝福雨润集团、柏科管理咨询公司蒸蒸日上。

褚进龙向院领导介绍了雨润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集团开拓合肥市场的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母校加强合作的意向。曹鹏与院领导进一步商谈了合作开展安全管理培训的进展情况。他们为母校的发展变化和事业发展成就感到自豪与骄傲,表示将不忘初心,感恩回馈母校,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

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办)、继续教育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和商谈。(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我院2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