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党委书记田扬畅一行来我院洽谈专升本合作办学工作

2020年04月21日 16:5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党委书记田扬畅一行来我院洽谈专升本合作办学工作

本网讯4月16日,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党委书记田扬畅、纪委书记沈志宏一行来我院洽谈专升本合作办学工作。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副院长姚本先、纪委书记徐文林热情接待了田扬畅一行,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上,田扬畅介绍了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的基本情况以及筹建本科院校的发展规划,他希望抓住联合培养的机遇,获得本科生培养的经验,为推进本科层次安徽公安学院筹建工作奠定基础。

姚本先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结构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训基地、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切实搭建对接平台,充分发挥双方办学优势。

徐成钢代表学院对田扬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互为友邻学校,要以合作办学为契机,实现两校互帮互学、合作共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逐步拓宽合作范围,建立长期、牢固、有效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办学水平的共同进步和提升。

会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合肥师范学院 安徽省公安教育研究院(安徽公安学院筹备处)合作培养框架协议》。(教务处:李新)

上一条:学院聚焦“八个到位”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