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淮南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0年01月01日 10:5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党委书记徐成钢带队赴淮南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琳琦,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明生热情接待徐成钢一行。学院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年红代表学校对徐成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徐成钢介绍了到访目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考核管理、人事管理与绩效分配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后,徐成钢一行在淮南师范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信息技术实验楼、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等。(组织部)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体育科学学院“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暨年度教学汇演 下一条:学院第二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和七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隆重召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