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周子涵在第十四届亚洲射击锦标赛上摘得铜牌

2019年12月31日 15:4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第十四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少年组比赛中,我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周子涵与国家队队友夺取团体第三名。另外,周子涵以资格赛561环、决赛174.3环的成绩获得个人第五名。

周子涵(右一)与国家队队友共同领取奖牌

周子涵是我院与安徽省射击中心共同培养的的射击运动员。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是首批与我院开展体教融合战略对接的安徽省体育局所属单位,2011年以来,双方在运动员文化教育、联合科研攻关、在校生的实践教育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生中涌现出周庆媛、苏丽、甘宇、袁宗明等一大批射击世锦赛、亚运会和全运会冠军,扩大了学校办学影响,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在加强公共体育的同时,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与安徽省田游中心、球类中心、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合作,实施“体教融合”创新战略,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积极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学院第二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和七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学院在安徽省青年志愿者组织和个人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