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

2019年03月20日 14:2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工程,进一步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服务。3月15日上午,由省人社厅、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合肥师范学院和合肥市人社局共同主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包河区人社局、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和安徽徽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校园行公益招聘活动暨合肥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春季招聘会在锦绣校区生活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失业处调研员张清,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主任王素苗,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冰,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方成等出席启动仪式,用人单位代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毕业生等共计约2000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主持。

孙道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兄弟高校学子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我院办学特别是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的各级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围绕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所采取的有力举措及所取得的成效。最后,他预祝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徐成钢宣布2019“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校园行公益招聘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正式开始。

随后,与会领导还共同开启启动球。

启动仪式后,院领导还陪同与会领导嘉宾巡视了招聘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岗位需求,对他们来我院招贤纳士表示欢迎和感谢。院领导还与前来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亲切询问他们的就业准备情况和就业意向,倾听他们对学院就业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并勉励大家在择业过程中要脚踏实地,积极展现自我,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院领导一行还来到逸夫楼,现场观摩了由合肥市“启明星”职业指导团的专家为学生进行的结构化面试讲座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面的现场就业指导服务,充分肯定了这一精准化的服务对于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校友企业在内的来自省内各地市和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河北等省市的220多家企业,涉及教育文化、金融经管、电子电器制造、网络信息技术、生物制药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满足了我院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时,面向学生现场开展的结构化面试讲座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丰富了就业服务的内涵,完善了传统单一的招聘形式,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有利于毕业生明确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就业创业工作处)

上一条:“中式物语——故土追风•首届当代雕塑展”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合师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社会弱势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