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双选会工作协调会

2019年03月13日 17:2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3月11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马平主持。

会上,马平就2019“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校园行公益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强调本次启动仪式和双选会由合肥市人社局和我院共同主办,合肥市公共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包河区人社局、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和安徽徽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还将组织合肥市“启明星”职业指导团的专家现场为学生进行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面的就业指导服务。她还就相关任务分工进行了责任分解。

吴昕春在讲话中指出,校园招聘会特别是大型招聘会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途径,各二级学院对此要高度重视,宣传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是招聘会,还是政策宣讲会和培训会,对于提升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强化学生择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有积极的作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加强管理,确保启动仪式和招聘会安全、有序、热烈、顺利,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好桥梁、做好服务。(就业创业工作处)

上一条:安徽省音乐学专业评估专家组来院开展专业评估 下一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