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上获优异成绩

2018年11月17日 11:1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1月11日,由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联合主办,合肥学院、安徽青年报社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于合肥学院南艳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合师青年》编委会和新闻中心记者团的学生代表与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300多名校媒代表参加了此会议。

在本届峰会上,《合师青年》编委会程秋伟同学的作品《踏歌而来,一路青未了》获第十五届大学生记者峰会征文二等奖;在安徽省高校校园“好新闻奖”评选活动中,《合师青年》编委会冯伟伟同学的作品《学院举行暑假社会实践暨“行知学堂”实践活动考评交流会》获消息类三等奖,《合师青年》编委会谷雅洁同学的作品《【土味情话】苦海无涯,回头是岸》获新媒体类三等奖,新闻中心记者团秦璐璐同学的作品《运动会且行且歌且春风》获图片类三等奖。

本届峰会以“青年说,青年行”为主题,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省各高校主题征文130余篇,消息、通讯、言论等参评稿件270余篇,摄影作品90余份,十佳记者候选材料70余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选出39篇征文荣获征文作品奖、80篇稿件荣获好新闻类奖项。此次峰会是省内高校校园媒体相互学习的一个平台,促进了我院校园媒体与其他校媒增进了解,互相交流。(院团委学生记者:程秋伟)

上一条:我院3209名志愿者服务2018年合肥国际马拉松赛 下一条:合肥市体育局陆志勇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备战省八运会的运动健儿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