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合肥市体育局陆志勇一行走访慰问我院备战省八运会的运动健儿

2018年11月16日 14:3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1月14日下午,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一行来到我院了解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备战工作,并看望和慰问了我院备战省少数民族运动会民族式摔跤等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合肥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文龙等陪同走访。

训练场馆中,以我院健儿为班底组成的合肥市运动队正在刻苦备战,陆志勇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并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证良好的休息,对我院为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良好后勤保障表示感谢。

市局领导与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摔跤队近期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了解运动员每天练习的项目,参加训练的时间等情况。同时,陆志勇一行还就合肥市体育局与我院今后在运动队训练等事宜继续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此次慰问走访是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极大鼓舞,相信大家带着足够的信心和决心,秉着吃苦耐劳的训练精神,运动健儿们一定能在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据悉,参加本次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合肥市运动队由我院50多名少数民族学生组成,他们全部零基础备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刻苦训练。最后,预祝他们在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体育科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上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代会年会及七届“两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