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校领导集体调研滨湖校区建设

2018年06月28日 09:1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调查了解滨湖校区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工程进度,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校长谢阳群,副校长姚本先,纪委书记汤增产,副校长曹卓良集体赴滨湖校区,调研了解滨湖校区建设情况。

在浙江建工会议室,校领导首先集中听取了一、二、三标段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参加会议的后勤处、基建办、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校区启用相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徐成钢指出,校领导挤出时间,专程来滨湖校区集中调研,目的在于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进展。他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全力推进滨湖校区各项建设。

随后,校领导集体深入一、二、三标段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各项工程建设情况和工程质量,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和协调。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