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06月28日 09:1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21日上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校督导团全体成员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团长阮应国主持。

督导团文、理科组组长傅惠英和孙艺就本学期的听课评课,教学秩序检查,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过程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阮应国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

孙道胜认真聆听督导工作汇报,并对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首先对督导团全体老师给予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学校快速转型发展时期,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运行、教学决策、教学秩序的维持以及教学质量的保证和持续提升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学校发展正进入关键期、瓶颈期,各学科相互支撑,交融发展的格局初步形成,希望督导团要继续为学校教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学校的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大家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集体调研滨湖校区建设 下一条: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教学质量评估与质量标准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