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0年06月19日 10:3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各相关部门、学院:

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近期举行“2020届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6月23日(周二)下午3:00-4:30,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校领导、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就业创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2016级辅导员。

2、合肥师范学院部分地方校友会负责人、校友代表

3、2020届全体校友联络员

三、参会方式

因疫情影响,聘任仪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地方校友会负责人、不能参加线下会议的校友联络员可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云聘任仪式”(会议码:901657507)。  

 四、要求

1、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应参会学生。参加线上会议的联络员请提前3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进入会议进行对接。

2、应参会的学生要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务,确保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3、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安装腾讯会议APP并熟悉使用方法。参加线下会议的人员需备好耳机,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参加线上会议的人员提前3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进行会议对接。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2020年6月19日

上一条:“行知讲堂”:田冬冬校友报告 下一条:关于建立2020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