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2017级新生班级发放《校友风采录》的通知

2017年09月12日 16:1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各学院:

   《校友风采录》记录了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是帮助新生了解学校人才培养成就,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读本。为配合新生入学教育,现将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发放至新生,请安排学生领取。

   一、发放对象及数量

   2017所有新生班级。本科班每班发3套,教育硕士班每个专业发1套。每套3本(第一、二、三辑)。

   二、发放地点

   锦绣校区图书馆六楼南边原外语系资料室(电梯东边第一间)。

  三、发放时间

   9月13日(周三),12:40—13:10,文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传学院、音乐学院、教育硕士班

   13:10—13:40,数统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科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铭传学院

  四、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集中领取,再分发至各新生班级

   2、请各学院2017级辅导员安排3—5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联系电话:63675974。

   3、入学教育期间,请2017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安排学生传阅学习《校友风采录》,配合入学教育。

特此通知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

上一条:“行知讲堂”储朝晖校友学术报告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7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议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