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校友风采录》、《校友通讯录》的通知

2015年01月14日 10:20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各学院应于2014年12月中旬报送《校友通讯录》、2015年1月上旬报送《校友风采录》,从1月中旬开始,校友会将对材料进行初审、统稿、编辑。为保证后续工作进度不受影响,请还未报送材料的学院于1月15日前将材料发送校友会邮箱 xyh@hftc.edu.cn
同时,请已报送《校友通讯录》,但其中信息不全的学院,尽快补充相关信息,重新报送。
两项材料报送的具体要求请见校政秘[2014]53号、54号文。
特此通知。
                                                                                                 校   友   会
                                                                                                2015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建立2015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友会召开“2014年校友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