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2016级新生发放《校友风采录》的通知

2016年09月06日 17:51  编辑:方杰  核稿:   点击:[]

各学院:

《校友风采录》记录了优秀校友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是帮助新生了解学校人才培养成就,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入学教育资料之一。现将建校六十周年编写的《校友风采录》发放至新生传阅学习,请安排学生领取。

一、发放对象及数量

2016级所有新生班级。

本科生每班发3套,教育硕士每专业发1套。每套包括3本,即第一、二、三辑。

二、发放地点

锦绣校区图书馆六楼原外语系资料室(电梯东边第一间)。

三、发放时间

9月7日(周三),12:30—13:00,文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传学院、音乐学院、教育硕士

13:00—13:30,数统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生科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铭传学院

四、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集中领取。请各学院安排3—5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特此通知

校 友 会

2016年9月6日

上一条:“行知讲堂”:校友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6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