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2016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2016年05月22日 17:49  编辑:方杰  核稿:   点击:[]

各院校友分会:

校友信息档案是开展校友联络和交流的基础。为做好2016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的建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

请各本科班(含专升本)、研究生班毕业班从学生中确定2名优秀学生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

联络员选拔条件和工作职责见《合肥师范学院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附件1)。

二、成立班级校友信息工作小组。

各毕业班成立由本班班主任、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组成的校友信息工作小组,并指定1名学生担任组长。

三、编制、报送班级校友信息登记表。

各班校友信息工作小组自成立起即着手认真编制本班校友信息登记表(附表2),并按照毕业生就业去向及时进行修改更新。

四、材料报送。

5月30日报送《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附件2)。

6月30日报送《2016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3)。

以上材料由各学院校友分会联络员汇总后,统一报送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联系电话63675974,邮箱xyh@hfnu.edu.cn),需同时报送纸质稿、电子稿。

特此通知。

附件:1、《合肥师范学院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

2、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

3、2016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登记表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6年5月22日

附件一

校友〔2016〕2号

合肥师范学院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络,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学校决定在每年的应届毕业生中招聘校友工作联络员,以深入推进校友工作。现特制定本办法。

一、校友联络员的人数要求

按班级设立校友工作联络员,其中本科生每班2名,研究生班级每班1名。

二、校友联络员的基本条件

1.关心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大家服务;

2.综合素质较高,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联系方便。

三、校友联络员的主要职责

1.建立班级QQ群,保持与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本班同学毕业后的动态,协助学校健全、更新校友信息;每年10月份向学校校友会、本学院校友分会反馈一次本班同学信息(重点是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的变动情况);

2.积极参加学校校友会、本院校友分会、就业地校友分会的活动,组织开展本班校友活动;

3.及时向本院和学校校友会推荐优秀校友事迹供宣传报道;

4.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络,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5.本人工作单位和联络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向院校友分会和学校校友会反馈信息,以便保持联系。

四、校友联络员享有的权利

1.学校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2.可从学校校友会和就业所在地校友分会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3.优先参加学校校友会和各学院校友分会、各地校友分会的各种联谊、交流等活动;

4.优先获得学校校友会赠送的有关校友信息资料等。

五、校友联络员选聘办法及程序

1.采用个人自荐与各班班主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班主任根据毕业生情况,经毕业生本人同意,在优秀学生中确定本班校友工作联络员,并报本院校友分会审定。

2.每年5月中旬,各学院开展当年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选拔聘任工作。5月下旬,各学院校友分会将联络员名单汇总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

3.学生离校前,学校举行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证书。

4.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负责对校友工作联络员进行培训。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6年5月10日

附件二

合肥师范学院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

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序号

班级

班主任信息

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

姓名

手机

号码

QQ

邮箱

姓名

工作

单位

通讯

地址

手机

号吗

QQ

邮箱

附件三

合肥师范学院2016届____院___专业___班校友信息登记表

填表人 : 年 月 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通讯地址

固定电话

手机号码

QQ号

专业、班级

上一条:关于选聘刘静等135名同学为2016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下一条:“行知学堂”:校友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