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声>>正文
 

校友之声十七 赵世泰(化学85届)

2012年04月17日 11:16  编辑:方杰  核稿:   点击:[]

合肥师范学院诞生于新中国教育发展之初,至今已走过五十七个春秋,虽几易其名,但始终不渝地坚持“强教先强师”的办学宗旨,为国家培养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其中绝大多数毕业生终身致力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可以说,合肥师范学院是安徽优秀教师的摇篮之一,她们的“师范型成教”特色乃为安徽教育之最。......正是那些优秀毕业生致力于基层教育,使安徽这个人口大省基础教育跟上了全国的发展水平。我们引为自豪,为之骄傲。她也使我们在人生的品味中体验到人民教师的无尚光荣,使我们在工作实践中体会到合师院所赐知识与智慧的真谛丰厚,激励我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让“烛光”照亮一代又一代新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阔步向前。

——池州校友 赵世泰(85届化学)

上一条:校友之声十九 丁士匡(61届中文) 下一条:校友之声十六 荣华堂(中文65届)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