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声>>正文
 

校友之声八 方守江(93届外语)

2011年09月21日 11:10  编辑:方杰  核稿: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遥想20年前的1991年,我,一个来自皖西乡村的一名中学英语老师,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迈进了安徽教育学院的大门,开始了自己难忘的学习生活。从此金寨路327号就成了我一生永远无法磨灭的记忆。忘不了恩师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同学的互勉互助,忘不了阶梯教室里捧卷夜读,更忘不了接到硕士录取通知书的那份喜悦……。在校园里,我们用智慧、用刻苦汲取知识的营养,用强烈的求知欲望写就美妙的青春华章。我们留恋那段美好时光,她值得我们长久回味和永久珍藏。

感谢母校的恩师,是你们的精心培育,才有我们今天的进步……

校友对母校的爱是无法用简单的语言表达的。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我们回眸的地方。因为,学院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是我们事业起航的地方。所以我提议今后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可以捐赠、可以为师弟师妹们提供讲座和就业机会,也可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

——上海校友方守江(93届外语)

上一条:校友之声九 徐乐军(94届中文) 下一条:校友之声七 闵长江(87届物理)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