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声>>正文
 

校友之声四 杨菠(08届外语)

2011年09月21日 11:04  编辑:方杰  核稿:   点击:[]

我仅代表14名仍在北京移动继续工作和另外3名已经走向北京其他行业的07、08届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给我们创造了来北京移动工作的机会,这是一次人生新的起点,一次飞跃!在这里,虽然我们“新生代”北漂,轮学历、资历、经验,以及财富和地位都不能和老一届北京校友同日而语,但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东西,那就是——对理想的执着追求!我们不怕吃苦,我们踏实、勤奋,为了理想,我们能坚持、不放弃!请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放心,未来的路上,我们仍然会继续努力!我们自豪——我们曾是合肥师范学院的学生!非常高兴能加入北京校友会的队伍,希望师哥师姐们多多关照、多多包涵,也祝愿每一位北京校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祝福我们的母校明天会更好!

——北京校友杨菠(08届外语)

上一条:校友之声五 刘世勋(83届中文)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