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周扬海校友应邀回校参加“三六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业项目遴选评审答辩会

2023年11月29日 14:2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大学生创业实践,提升大学生创业项目实际运营能力,优化校园孵化资源配置,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更好更快发展,11月22日,就业创业工作处、校友办联合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三六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业项目遴选评审答辩会。此次大赛由校友企业、苏州三六六教育集团冠名,大赛邀请了校友、苏州三六六教育集团董事长周扬海回校和三六六教育集团旗下的合肥兴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鹤担任评委。

参加遴选评审答辩会的五大类别5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涵盖了产品设计、绿色农业、养生保健、互联网、生活服务、文化创意与传播、新能源、技术创新等多个创业方向。评审会上,54个创业项目的负责人用ppt汇报依次展示了项目概况、可行性分析、市场分析、营销策略、未来盈利点等内容。评委认真听取汇报并从市场潜力、项目优势、营销、财务、技术等方面对创业团队进行了提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认真分析,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评审结束后,就业创业工作处将结合评委意见,按照创业项目与专业紧密联系、是否有前期基础、取得一定成果、对在校大学生创业是否具有示范作用等原则对参加评审答辩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进行扶持和孵化。

本次创业大赛暨创业项目遴选评审答辩会在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创业氛围,再次推高了大学生创业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素养,增强了大学生创业研究和创业项目实际运营能力。今后,就业创业工作处将不断加大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扶持和孵化力度,不断提高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硬件建设水平,强化大学生创业成果转化与推广,更好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创业工作处 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企业应邀回校参加“招才引智进高校”校园招聘活动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吴明海校友应邀回访母校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