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王中堂校友应邀回校作就业指导讲座

2023年11月24日 14:4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1月22下午,应校友办和新安人才网邀请,我院2009届教育学专业校友、金星智控校园招聘经理王中堂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作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是“春暖皖江走进合肥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活动的内容之一,此项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由合肥师范学院承办,安徽青年报社、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新安人才网协办。

在锦绣校区逸夫楼A106教室,王中堂为2023级生物制药、食品工程等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分享讲座。王中堂在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已达十年,并长期从事校园招聘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担任苏宁易购零售集团1200十八期校园招聘负责人,担任过安徽新华学院职业辅导讲师,目前主导金星智控校园招聘项目。讲座中,他从企业对于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出发,根据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对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发展、综合实践、社会融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对大学生个人职业定位及发展规划也提供了相关指导。本次讲座,使大学一年级学生对职业规划及校招求职加深了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进一步思考与规划,受到大学生的好评。(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吴明海校友应邀回访母校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杰出校友、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教授应邀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